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7)3453333
傳真:(07)3455463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330號
網址:http://www.fu-yuan.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高雄工商訂席的好選擇

  富苑喜宴會館自1998年開始經營,一開始是以飲茶樓的模式在左營區裕誠路營業,是高雄蠻有名氣的港式料理茶餐廳,除了高雄港式料理外,也提供高雄工商訂席、婚宴、活海鮮等;加上價格公道、菜色豐富、口味新鮮,而獲得許多客人的喜愛。因此高雄工商訂席、高雄春酒謝師宴、家人朋友等各式聚餐、高雄婚宴會館推薦到富苑來,我們本著初衷提供貴賓美饌,貼心服務及美好的飲食記憶。然而高雄工商訂席、春酒、謝師宴、婚宴訂桌、港式料理等,因著來店的人潮越來越多,原店址的空間逐漸不敷使用,於是在2009年搬遷至左營區的博愛三路。

  富苑一向堅持飲食衛生、健康營養搭配、一流的出品為基礎、口味出眾、性價比高、堅持走特色烹飪,以客為尊的社會化服務理念,提供現代都市人的生活需求。至今,我們用實力、創新及口味出眾贏得高雄市餐飲市場的好口碑;也使”富苑喜宴會館”成為廣大消費者對於高雄婚宴會館推薦的選擇。對於高雄工商訂席,像是高雄春酒、謝師宴、尾牙等各式聚餐,也漸漸成為企業、公司、政府、家庭首要之選! 實現了材料標準化、管理人性化、口味大眾化、服務優質化的經營管理為目標。

高雄工商訂席 高雄婚宴會館推薦

高雄春酒謝師宴    高雄港式料理

高雄婚宴會館推薦的港式料理

  富苑的婚宴會館除了喜宴筵席、高雄工商訂席外,另一特色就是以高雄港式料理起家,我們的港式飲茶餐廳頗有名氣,道地的茶食點心,提供現點現蒸的小點,這是為了帶給大家新鮮現做的食材。富苑將把香港的飲茶文化,完完全全移植到港都的高雄,讓在地的人們得以飽嚐港式飲茶的文化精隨,不論是羹湯燉品,還是海鮮總匯,皆以最道地的方式來提供給消費者!

  舉凡高雄工商訂席、高雄春酒謝師宴、高雄港式料理、高雄婚宴會館推薦找富苑,保證價位合理、食材豐富,是饕客必來訪的店家,也是活動聚餐高CP值的選擇。高雄工商訂席提供您記憶中道地的好滋味。

高雄婚宴會館推薦富苑餐廳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330號
電話:(07)3453-333
網站:http://www.fu-yuan.tw/
臉書:富苑 囍宴經典會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婚禮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港式飲茶餐廳,即點即蒸的道地茶食點心,團體餐聚喜宴筵席,價位合理、食材豐富,是識饕客必蒞臨餐廳,論敘桌會席皆獲好評。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