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正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先生
電話:(05)2837979
傳真:(05)2834888
地址:嘉義市世賢路二段538巷99號
網址:http://www.chu-luo.com.tw/



公司簡介

立陶建材自民國七十三年成立,最初公司主要為經銷『冠軍磁磚』雲嘉南代理商,民國七十七年成立『冠軍磁磚』全國第一個展示中心,位於嘉義市新民路,八十四年遷往北港路。九十四年擴大營業項目,在世賢路成立全國最大磁磚、衛浴展示中心,展示面積1500坪、實景展示場200景,代理品牌超過50種以上、產品名稱超過3000種。
  立陶建材展示中心的成立,最主要的功用是能提供消費者最佳的選擇,讓您一次滿足購買夢想建材,本公司還結合最新知的設計應用,不僅讓全系列商品可以完整呈現之外,更能讓消費者能夠了解磁磚在生活上運用的美觀與藝術結合的功能。
  建築物也是具有時尚的流行潮流趨勢,千萬不要小看這一小片磁磚,如果有好的規劃、適當的應用,它可以造就建築與空間成為指標與藝術品。建築物的表面材料 - 磁磚,就如建築物的衣服一樣,能夠賦予生活空間不同的風格,我們展中讓消費者實際體驗和感覺,可以親手觸摸感受、可以看一下價格切合預算,讓自己得到自己想要的空間以及生活的感受,減少落差感、沒有失望,像是預約自己未來的生活環境一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衛浴設施、裝飾建材、磚瓦砌塊
主要商品服務:
磁磚類:
外牆磚‧乾掛外牆‧拋光石英磚‧地磚‧壁磚‧室外磚基座‧圍牆‧車庫‧樓梯‧商業空間‧各式馬賽克。

衛浴類:
馬桶‧臉盆‧按摩浴缸‧淋浴拉門‧龍頭配件‧蒸汽機‧烤箱。

藝術建材類:
諸羅陶版‧天然砂岩‧人造砂岩‧門牌(陶版 鍛造)‧數位影像(磁磚‧玻璃‧鋁板)‧景觀石材‧石雕‧銅雕‧砂岩雕塑‧家飾佈置。

其他類:
園藝造景‧中央集塵‧琉璃瓦‧抿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