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勝宏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8827822
傳真:(02)28826297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116號
網址:http://www.shi.com.tw



公司簡介

勝宏成立於1957年,為台灣第一家不織布製造廠。五十年來勝宏以穩健的步伐,秉持「創新、超越、利潤、同享」的經營理念,對外持續開創企業經營空間;對內致力於追求群體和諧及超越自我,積極創造並提升產品的附加價值。新型態的現代化品質管理系統及環境管理系統,更為勝宏陸續嬴得ISO 9001、ISO 14001國際級的認證肯定。今後,勝宏更將以追求價值、創新與速度的精神(VIS)、結合完整的整合行銷系統與策略性的管理制度,來滿足顧客真正的需求。我們期望與全體員工共同成長,以新觀念創造新產業,打造21世紀e時代的新生活。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1) 不織布成衣裡襯
2) 不織布人造皮革
3) PU 合成皮
4) 水針布衛材、貼合材
5) 水溶性不織布
6) 宣影布

經營理念
創新,超越,利潤同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化學纖維、針織面料、其他面料、皮革及人造皮革
主要商品服務:
不織布應用範圍廣泛,用途遍及食衣住行等,除傳統之成衣用材,皮革製品用材,衛生醫療用材外,勝宏近年更跨入美學產業,生產包裝材及彩色噴墨/印刷專用防水藝術布,並提供裝潢,傢飾用品等最終消費品,以新觀念創造新產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