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成功塑膠製網工業社


聯絡人:成功塑膠製網工業社
電話:(04)8801296
傳真:(04)8804099
地址:彰化縣溪州鄉庄中路25號
網址:https://www.iyp.com.tw/048801296/



公司簡介

成功塑膠製網工業社專營各式立體遮陽網、各式安全網、各式遮雨蓬、各式遊戲器材、各式安全地墊。


成功幼教用品社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以最高的專業、最佳的品質、最好的服務為企業理念;從設計、製造到施工我們重視每一個細節,為了提升顧客的服務,本公司設立了網站供客戶查詢相關產品、圖片、介紹以及公司連絡的相關資料,之後將陸續提供客戶採用  本公司有各式各樣客戶訂製的產品圖片、資料,及施工過程檔案,如需進一步了解,請和我們聯絡。您對本公司的支持是我們至高無上的榮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塑膠原料、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專營各式立體遮陽網、各式安全網、各式遮雨蓬、各式遊戲器材、各式安全地墊。

本公司有各式各樣客戶訂製的產品圖片、資料,及施工過程檔案,如需進一步了解,請和我們聯絡。您對本公司的支持是我們至高無上的榮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