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臺南市私立(新)光暉幼兒園


聯絡人:吳經理/簡先生
電話:(06)2591243
傳真:(06)2582100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95巷1號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1999年

經營據點: 總部設於台南縣佳里鎮

經營理念: 我們的教學即秉持著以孩子為主,讓他們能健康、自信、快樂的成長。(Health、Confidence、Happiness)


企業文化: 1.本校的教學主要是『主題教學』,以大主題為主,小活動為輔,融入各領域的學習包括語文、數學、美術、自然、科學、肢體動作及人際互動,並兼具認知、情意、技能三要素。讓孩子在大主題的引導下,可以全方位的學習。教室內外的學習區規劃更是重要的學習情境之一,透過各學習區的操作,孩子在自主學習下,不但滿足了孩子可自己選擇、反覆操作、喜歡"玩"的特性,更加與主題的學習互相呼應。

2.另一特色為美語教學,生活美語是我們所強調的宗旨,在舉手投足間孩子的生活美語朗朗上口,任何的學習都不需刻意,只要持之以恆,習慣就成自然了。中外籍的美語老師除了說一口流利的美語外,她們也非常注重孩子的品德教育,單竟除了知識的養成外,人格特質的培養也是很重要的。

3.每週一堂的讀經課程培養孩子的品德教育,3歲看大,5歲看老,透過古文詩書的研讀朗讀,除了開發孩子右腦外,更以潛移默化的方式培養孩子的品德教育。

4.數位白板教學,運用電子白板結合多媒體動畫輔助,使教學更活潑生 動。 透過多媒體動畫來輔助教學、電子白板為介面,成功地創造多元性、靈活性、活潑性的全方位學習環境,一舉突破傳統學習的限制。

5.綜言之,學習是終身的,但對這麼小的孩子來說,快樂、有趣的學習才是他們想要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幼兒園(台南(新)私立光暉幼兒園)
招生對象:2-3歲小幼班
3-4歲小班
4-5歲中班
5-6歲大班

美語班
招生對象:3-6歲大.中.小班

安親班(光暉美語短期補習班)
招生對象:小一至小六學童
ESL班: 是我們強力推薦的課程,所謂的ESL則是將英文當成第二種語言的學習,語言的習得是透過情境的給予所獲得的,在光暉的日子絕對讓您物超所值。
數學概念潛能開發班:也是強力推薦的一門課,是一套真正把孩子的潛力變能力的數學系統,秉持著讓孩子快樂學習、遊戲化教學,讓孩子有效學習、操作式課程,讓孩子應用思考學習、情境化引導,讓孩子學習瓶頸突破、差異化輔導等教育理念,不僅墊定良好的數學基礎概念,更能配合大班幼童入小學前的準備,在邏輯思考上及應用問題的解題上都有相當程度的影響哦!
美術班: 培養對色彩的敏銳度以及審美觀的建立。
陶藝班: 增進幼童的創作能力並做為孩子的寫前基礎學習,達到手眼協調的均衡發展。
珠心算: 透過珠心算培養專注力、定力和邏輯思考能的達到珠算啟發智慧,心算激發潛能。 鋼琴: 訓練幼兒協調力,聽音及辨音的能力和樂理學習。
專心記憶: 延長注意力的集中與持續的時效加強聆聽能,大幅縮短學習時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