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財團法人佛光山電視弘法基金會(佛光山電視中心)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6561921
傳真:(07)6564846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村興田路153號(佛光山寺)
網址:http://www.fgs.org.tw



公司簡介

隨著時代的變遷,廣播、電視成為弘法上重要的方法之一;佛光山有鑒於此,乃於一九九六年十一月成立「佛光衛星電視台籌備委員會」,一九九七年成立「人間衛視」,並於一九九八年元月一日開播。人間衛視首創國內電視節目中不插播商業廣告,並製作相關佛教、社教、青少年、婦女等節目,為聲光五彩的現代視聽世界,建立一片清新的電視淨土。

由於21世紀科技媒體的時代來臨、社會的結構也在時代的洪流中快速的變遷、為了能夠拉近佛法與社會大眾的距離、宣揚弘法的方式也有所改變、從原本單調的講經弘法型態、轉變成為多元化的日常生活應用方式、透過音樂MV、寫實紀錄片、心靈小品短片、卡通動畫、以及棚內訪談性節目的製作、以各種形式進行者媒體弘法的創新工作。

因此『佛光山電視中心』為了能夠製作出更多精緻的節目影片、近年來不斷擴充軟體硬體設施、除了前製後製硬體全面數位化之外、亦著重人才培訓與創意啟發、每一項的革新與嘗試、都是對於宏揚佛法的創新、透過媒體與網路無遠弗屆的特性、讓影像與訊號傳遞到地球的每個角落、真正落實『佛光普照三千界、法水長流五大洲』的偉大理想與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人間電視台節目製作、音樂MV、新聞紀錄片製作、訪談性節目製作、小品戲劇製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