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湳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7961216
傳真:(02)2792002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348號4樓
網址:http://www.nankai.com.tw



公司簡介

1950年創立至今,一路走來,湳開秉持著踏實沉穩的企業文化風格,深耕市場!技術層面的耕耘、顧客式導向思維、著眼落實在服務客戶的理念中,漸獲客戶欽睐! 湳開事業體包含醫療系統與空間裝飾材料事業。在醫療領域上,精進求精,加強技術面服務與客戶端互動上不遺餘力,在國內已擁有為數不少的忠實客戶群;多角化的經營管理亦使湳開在空間裝飾材料市場開創了另一片天空,現在的湳開空間裝飾材料事業屬國內最大的市場經營體,而醫療事業上呈現穩健成長之局面!

湳開為世界知名之富士醫療器材在台灣的總代理,負責台灣地區產品銷售、機器安裝維護與售後服務作業,由產品品質乃至售後服務皆受好評! 自1990年引進富士電腦 X 光影像系統 ( FCR – Fuji Computed Radiography ) ,迄今已近22個年頭,富士獨家的數位化資料處理系統技術,有效的處理資訊傳輸與便利高品質的影像資訊保存及系統通透、輔助性的設計,直接提昇影像診斷判讀。該系列產品獲得榮總、長庚、台大等其他大型醫療體系所採用,市場上極受好評,佔有率高達八成。

湳開於進口空間裝飾材料市場上各方面備受肯定注目,除提供優質多樣的產品選擇予客戶外,顧客式導向經營模式,更以提高客戶滿意度為目標自許,亦期能繼續替國內藝術新流注入一股新潮。目前本公司擁有全台最大的歐式花材展示間,陸續引進最新歐洲設計理念,已屬全國最大的市場經營體

湳開成立至今近55年逐步累積豐富的企業資源,公司穩健成長,我們企盼鼓勵有創意、踏實、富團隊精神的新血注入!與公司一同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核心業務包括: 醫療系統、生活資材事業系統

>
Fuji Photo Film Medical System台灣總代理
Rogan Medical System台灣總代理
德國GENDEX 牙科數位影像系統台灣總代理

>
LAMONT 英國魟魚家具家飾品
VAGABOND HOUSE 錫器餐具
KENNETH COBONPUE 創意家具
Artist 銅藝術擺件 人造植栽牆 天然材質裝置藝術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