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太狸餐廳有限公司(狸御殿)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3273139
傳真:(04)2320145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進街744號
網址:http://tanukigoden.eatingout.com.tw/



公司簡介

二十二年來餐飲界屹立不搖
狸御殿成立於1987年,22年來在餐飲界屹立不搖,佳評如潮;並是各個電視、報章雜誌、網站等媒體競相報導的對象。各式魚鮮北海道直輸來台
本店日式料理豐富多變,尤以魚類的鮮美滋味取勝,使用北海道直輸來台的各式魚鮮特產,以日籍師傅的精湛手藝變化出道地和風美饌,如石狩鍋即堅持使用日本石狩川進口的鮭魚調理,鮮腴的肉質讓人一吃難忘,還有具特色的烤魚與鮮美的生魚片更是每天供不應求。該店被諸多媒體譽為台北TOP超人氣餐廳,難怪門庭若市,常常座無虛席。
傳統北海道爐端燒最為吸引人採用北海道傳統原木碳燒爐,供應北海道「爐端燒」料理,直徑1.8m樹頭打造的圓型火爐,火力強、溫度高,輔以師傅精準的技術與特調的醬料,封住食材原有的鮮美甜味,難怪卓美滋味令人讚不絕口。尤其客人圍爐而坐,一邊品嚐古風燒烤,一邊欣賞廚藝巧技,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狸御殿」店名由來來自北海道的店主見上勝俊,對狸相當鍾愛與尊敬,狸是北海道特有的動物,在北海道餐飲界中,右手拿帳本、左手捧酒壺的狸,代表著當地餐飲界者供奉的福神。此外見上勝俊小時候曾遭受雪崩活埋,當時曾夢見被狸救出,後來果真獲救,所以特別感念這段因緣,於是將店名取為「狸御殿」;並且在店裡門外擺置了大大小小的狸雕像,仔細瞧瞧有狸爸爸、狸媽媽還有狸寶寶呢!
台中狸御殿日本料理店
台中「狸御殿」日本料理店於2004年4月在台中市大進街隆重開幕,同樣提供「爐端燒」料理予賓客品嚐
「台中狸御殿」賣場大,菜色豐富,舉凡燒烤、炸物、煮物一應俱全,是一家道地北海道日式居酒屋料理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燒烤
主要商品服務:
燒物
炸物
煮物
生魚片
壽司
酒類飲品 料理豐富多樣,道地的日本北海道口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