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系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3)5780393
傳真:(03)5784110
地址:新竹市力行一路1之2號(新竹科學園區)
網址:http://www.transystem.com.tw



公司簡介

系通科技 (TSI) 致力於最新型的無線通信產品的設計和發展,矢志成為RF和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 市場最頂尖的公司,自1990年由美國歸國華人團隊成立至今,多年來透過一貫高品質的設計及產品, 和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已在RF及微波通訊領域,建立起專業的優良名聲。

系通科技的核心技術,跨足一系列的無線通信產品,包括:數位電視地面廣播系統 (MMDS),點對點數位收發機 (point -to-point digital radio),戶外高速無線網路 (Wi-Fi ODU) 和全球衛星定位系統 (GPS)。特別是在高品質MMDS接收機和雙向收發機方面,TSI已經成為MMDS通訊市場裡的領導品牌,此外,TSI更發揮其RF的專業技術能力,應用至全球衛星定位系統 (GPS)市場,從2004年成功推出第一款GPS接收機至今,也已研發出系列的相關產品,成果豐碩。目前提供多種藍芽GPS接收機 (Receiver),GPS數據記錄器 (Data Logger),個人衛星定位追蹤設備 (Tracking Device) 和輕薄短小的GPS應用模組。

系通科技總部座落於國際知名的台灣新竹科學工業園區, 始終稟持著團隊合作的精神與信念,多年來與產業界、學術界、政府機關,共同進行多項的重大合作開發案,其中包括與 Scientific-Atlanta, BarcoNet, 國立台灣大學和台灣ROCSAT (中華衛星一號) 計畫.....等的合作案。

系通科技不僅致力於設計與生產品質的提升,更一直致力於公司總體品質的提升,並於西元2000年取得 ISO 9001的認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網路通信産品、雷達及衛星導航、通信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1、微波視訊
2、數據傳輸設備
3、GPS接收器
4、GPS應用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