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寶凱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7)7878855
傳真:(07)7876711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大發工業區光華路2號
網址:http://www.wmh.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 接受客戶委託設計、製造、行銷 。從 遊戲概念形成 、 機構設計 、 軟體硬體設計 、 機台製造 等,一貫作業不假手於他人,因業務需求滿足市場、服務第一的原則下,強化軟硬體與P.C.B設計製造能力,於1989年再成立寶凱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不斷吸收優秀人才注入先進行銷概念、引導消費、堅持品質第一、服務優先、價格低廉、生產快速、客戶最大的營運宗旨。現今我們的行銷網遍及世界五大洲,產品銷售國家達70餘個國家,受到國內外一萬名以上的客戶給予肯定,而我們的標誌已成為『高品質』的代言人,深受客戶信賴與喜好。
寶凱堅持以一貫最嚴格設計、生產、品管的要求來服務客戶,其中 夾物機 等多項產品己成世界領導品牌。 並於2002年起生產全3D化的產品及強化各種新型遊戲機開發 ,將電子與機械、生活與娛樂、人性與科技溶入新世紀的生活領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生產全3D化的產品及強化各種新型遊戲機開發.接受客戶委託設計、製造、行銷 。從 遊戲概念形成 、 機構設計 、 軟體硬體設計 、 機台製造 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