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和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趙先生
電話:(07)8718361
傳真:(07)8718384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中亨街47號
網址:http://www.handychem.com



公司簡介

公司自民國75年5月成立,係屬中國石油化學公司、交通銀行、新能集團....轉投資公司,亦是台灣地區唯一生產氯化蠟工廠,又於86年搬遷至目前的小港臨海工業區,於88年通過ISO-9001,ISO-14001,於89年通過OHSAS-18001認證,及通過『責任照顧制度』驗證,榮獲小巨人獎、品質獎.環保局、及勞工局、消防局績優廠商。

公司進行多角化生產經營,產品係屬於氯化蠟塑膠二次可塑劑-用於油漆、電纜、壁紙、手套..,發泡劑...等多項產品!全廠電腦化生產、OA辦公環境,實施ERP電腦作業系統,及執行KPI單位績效指標,公司人性化自我管理,出勤不打卡,職工流動率低,向心力、凝聚力強,平均年資十五年。辦公環境優雅有如公園、綠樹、魚池..。並實施油污不落地..。
新和化學公司高雄廠設計理想,希望能成為化工廠之典範,故無論在製程設計、工程設計、CIS設計、景觀設計、室內設計均盡心盡力,追求完美,使員工在非常安全、舒適、人性化的環境下,共同打拚。

經營理念:1.顧客滿意,2.員工樂意,3.股東得意。

品質政策ISO9001-1.追求卓越 2.顧客滿意 3.維繫信譽

安衛政策OHSAS18001-疼惜咱的身體、建立心安的環境我們承諾:
1. 人是最重要的資產全力消弭職業災害,保障勞工安全與健康。
2. 不妥協,沒有藉口持續改善,永不妥協;虛心檢討,不找藉口搪塞,提昇安衛績效。
3. 樹立企業典範恪遵法令,落實執行安全衛生管理制度追求永續發展,善盡社會責任。

環境政策ISO14001-疼惜咱的家園,建立優質環境:新和化學公司秉持「顧客滿意,員工樂意,股東得意」的經營理念致力營造一個「健康、快樂、希望」的工作環境,使工廠也可像公園一般清新、悅目,使工廠也可像家庭一般舒適、潔淨。
我們承諾:
1.對環境負責本廠一切企業活動不論從製程、產品和服務均不斷以永續角度進行污染預防及環境改善,減少環境衝擊。
2.領先法令污染防治標準永遠領先中央和地方的法令規定。
高品質環境追求美化、綠化和潔淨的工作環境,善盡企業公民的社會責任。
3.提昇環境素養實施環保教育,加強環保意識,使每位員工從內心中尊重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氯化蠟、鹽酸、漂白水、發泡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