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駿衛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藍小姐
電話:(02)24345071
傳真:(02)24344458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162號2樓



公司簡介

本公司聘有大樓及社區管理知識經驗之專業人士策劃指導,建立完善之制度和管理辦法,舉凡『安全警衛』、『機電設備維護』及『環境整潔美護』等,各部門均由具有專業技術之人員組成,且要定期接受在職訓練與教育,使服務範圍更廣闊,品質更精美。尤其重視安全警衛之訓練;公司及各現場均有嚴密之編組,指揮督導靈活,對災害防治及突發狀況處理具充分之經驗,深獲住戶及業主之肯定與讚揚。

然而最重要的是,本公司一向秉著誠懇實在之服務熱誠;任勞任怨、日新又新的上進精神,以求做好大樓及社區服務管理工作。同時,我們更將本著〞專業化綜合管理〞之理念默默耕耘,使委託我們公司之大樓、社區因良好之管理而使房屋價值與生活品質提昇,均獲住戶肯定與支持,進而使本公司業務急速擴展,並呈持續穩定成長之狀態。因為我們堅信:-『駿衛的客戶群』將因本公司〞專業化〞之綜合管理,得到最完善的管理與服務,進而使其事業成功家庭幸福美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保安及緊急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保安及緊急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