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福鈺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程小姐
電話:(02)85220969
傳真:(02)85220914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山路一段22號11樓
網址:http://www.fortunetextile.com.tw



公司簡介

福鈺實業有限公司位於台灣新北市,是一家以生產高品質針織布為主的紡織公司,本公司累積超過二十年的專業經驗,提供客戶高素質的專業服務,所生產針織布產品具有高品質且多樣性等特色,多年來深獲海內外新舊客戶愛戴與信賴。
本公司所生產針織布產品,不但品質優良種類繁多,也致力於開發功能性紡織品,如抗紫外線,吸濕快乾,抗菌防塵蹣,遠紅外線,防濕防水,防油污,潑油,防燄,潑水,奈米纖維,涼爽布料...等,皆獲國際公證公司所認可,且行銷歐美中國市場,頗受好評。
長久以來,本公司為Reebok、UMBRO、Levis、Polo Rallph Lauren、DKNY、Fila等國際大廠指定供應商,所生產之產品,皆能通過各國際大廠的嚴格考驗。
但我們並不以此為滿足,我們公司的目標就是提供具價格競爭性且高品質的針織布料,並盡力配合客戶的需求,提供其他競爭對手做不到的專業服務。
我們堅持以高品質,前置時間短,準時交貨,專業服務的企業精神,將會是您強而有力的後盾去贏得市場的先機,我們竭誠的歡迎國內外客戶來電詢問,開發新布種,共創互惠互利的美好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針織面料、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針織布種(屬圓編針織布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