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帛晏有限公司


聯絡人:卿小姐
電話:(02)27406508
傳真:(02)2740650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03巷46號
網址:http://www.kruzinglobal.com



公司簡介

帛晏秉持著持續不斷介紹國內外新銳且個性鮮明的時尚品牌給台灣消費者的理念,除了自創KruZin休閒鞋品牌外,並代理EMU, Miz Mooz, CHOOKA等國外知名品牌。同時開設複合式多品牌精品店ROOMS等經營通路, 引進國外的時尚服飾、配件及鞋子等品牌如TRES, cache cache, LAMADE, rockstar jeans, emu, chooka, Kruzin等,讓消費者能以更合理的價錢享受到與一線精品同等的設計與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鞋子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自創品牌Kruzin休閒鞋。 代理品牌EMU雪靴, MizMooz女鞋, CHOOKA雨靴.
通路品牌ROOMS.

**
select shop ROOMS
徵 包包達人 鞋子達人 各一名
自認對包包或是鞋子有著無比喜愛,狂熱成痴,家裡有用不完的包或是穿不完的鞋,熟悉國內外品牌,對包包與鞋子有獨特見解的朋友。
有銷售經驗更佳。待遇面談。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