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麥思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9821580
傳真:(02)2982159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三段192號6樓
網址:http://www.memstec.com.tw



公司簡介

隨著科技的發展日新月異,為因應客戶對於各種量測的需求與日俱增,麥思科技成立於2001年,公司創立之宗旨是希望能提供最新的量測技術與全方位的服務,以期能滿足各個客戶的量測需求。
我們樂於接受不同的挑戰,協助客戶解決問題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我們以客戶滿意的評價為榮。
也因為有客戶的支持與肯定,麥思科技因此能不斷的茁壯及成長。

我們目前的主要服務項目除了引進國外最新量測概念與技術外,並提供專業設計與系統開發,以協助客戶處理不同的應用需求。將來的目標是希望能走在客戶需求的前端,在客戶尚未發現前,便能提出問題及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能更快的提升其競爭力。

公司經營理念:
1.誠信(Integrity): 誠信是我們基本的態度
2.品質(Quility):品質是我們堅守的原則
3.創新(Innovation):不斷創新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4.專業整合(Total Solution ):專業整合是我們服務的目標

服務領域:
1.Testing 提供您一份精準及完整的測試報告,協助您提昇產品的品質。
2.Sensor 本公司提供各式各樣的感測器能協助您作最佳的選擇及最好的應用。選擇正確的感測器,是邁向測試成功第一步。
3.System 根據客戶需求及未來實驗發展走向,選擇最適當的設備並進行 專業之整合應用及軟體分析。
4.Solution 利用我們的專業技術及多年的經驗提供客戶最佳化的解決方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
主要商品服務:
1.各式感測器
2.非接觸式位移感測器
3.生物訊號量測設備
4.各式測試設備
5.PCB專用測試設備
6.壓力分佈量測系統
7.新型雷射測距感測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