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耀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7)5371368
傳真:(07)537132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2號10樓之17
網址:http://www.exentric.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 耀瑄科技 成立於2000年,為國內南部專業的Web-based應用軟體開發暨系統整合公司。成立之初,適逢電子商務(e-Commerce)蓬勃發展,耀瑄科技以物件導向系統開發技術與相關產品服務,提供專業物流規劃建置、產業供應鏈體系導入以及大型資訊暨網路整體解決方案,協助企業e化,提昇企業核心競爭優勢力(Core Competence)。
經營策略 -- 耀瑄向來秉持著 '以客為尊' 的經營理念,以 '創新、服務、關懷' 的管理風格,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團隊與專業服務品質。
耀瑄的願景 -- 耀瑄公司自許為南台灣最具競爭力的專業資訊解決方案提供者(Professional Solution Provider),以發展成為國際級「專業資訊服務暨系統整合公司」為使命。 我們以領先的技術、專業的能力,期望未來,在公司團隊上下一心的努力下,積極佈局資訊產業領域,使深植於製造、醫療、教育及金融等相關產業,更要與世界級領導廠商技術接軌,跨足國際市場。
經驗與優勢 -- 在很短的時間內,耀瑄科技在經濟部工業局協助輔導之下,成功完成了數個供應鏈體系專案開發計畫,並且累積寶貴的最佳實務經驗(Best-Practice),以及成功客戶之產業知識(Domain Know-Ho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SI, EC, MIS professional service,PACS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