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東紙業(江蘇)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孫先生
電話:(511)88996402
傳真:(511)88996408
地址:江蘇省鎮江市大港興港東路8號
網址:http://www.goldeastpaper.com.cn



公司簡介

金東紙業為印尼金光集團下屬亞洲漿紙公司(APP)在中國投資的超大型造紙公司,成立於1997年,總投資21億美金,位處中國江蘇省鎮江市(距南京1小時車程),占地5.33平方公里,生產高級銅版紙,為目前全世界最大生產銅版紙的單一工廠,產品除在中國大陸內銷外並銷售至全世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包裝、紙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金東公司所生產的雙面銅版紙、單面銅版紙、亞光銅版紙,已經被廣泛應用於印刷出版。與此同時,金東已創立了“太空梭”、“東帆”、“長鶴”等優秀品牌,尤其是“太空梭”品牌的知名度、滿意度、市場覆蓋率排名更是在中國遙遙領先。公司不定期地舉辦以印刷廠、經銷商為主的紙張知識培訓;以各大印刷廠為主的印刷技術培訓及面向印刷廠和經銷商的紙張、技術交流會,給客戶提供實實在在的服務和技術上的支援。每月主動對全國各大片區重點最終用戶進行電話拜訪;主動瞭解客戶對金東產品的使用情況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的滿意程度,迅速、高效地為客戶解決實際問題。公司還通過內部刊物——《太空梭》外刊,及時向客戶傳達公司動態、提供產品資訊、介紹印刷知識,從而全方位的與客戶建立良好關係,達到長期合作的目的。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