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三輝建設集團(三輝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89513566
傳真:(02)8951366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101號3樓
網址:http://www.sanlight.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秉持誠懇務實的經營理念,以高品質的規劃設計、嚴謹的施工管理,完善的售後服務,滿足廣大消費者的需求。
 從每一塊土地的取得開始,我們即審慎規劃,以客戶的需求為出發點,結合建築業最優秀的專業人才,注意每項細節,務實努力,加上隨時求新求變的企圖心,務必使每棟我們興建的建築物達到最完美的境界。
 自民國七十三年公司的前身大順建設集團創立以來,經由全體同仁的努力耕耘,今天三輝建設集團已經發展成一個專業規劃、產銷合一的企業體系,我們專注於集合住宅之投資興建,規劃設計,營造施工,及銷售服務.始終以踏實的腳步穩健成長,以人性化的設計、務實的品質策略,和合理的價格定位,在業界贏得企業信譽及品質口碑。
  展望未來,三輝建設將堅持一貫的踏實精神,以追求更卓越的理念自我鞭策,致力於居住品質的提升,創造國人更精緻的生活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不動産、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集合住宅之投資興建,規劃設計,營造施工,銷售服務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