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全人音樂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梅苓全人音樂教學系統)


聯絡人:賴小姐/陳小姐
電話:(02)29290349
傳真:(02)29265077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67號5樓
網址:http://www.mei-ling.com.tw/



公司簡介

全人音樂教學系統創立於民國八十一年元月,二十多年來的音樂教育之路累積了許多珍貴的教學經驗,不但用心致力於音樂教育的推廣,向下扎根、往上成長,更培育出許多音樂的愛好者及音樂的中堅份子。

全人音樂,將音樂與教育相互融合,並以熱忱、專業、負責的態度,藉由音樂學習過程,培養孩子自信、獨立、樂觀的人格特質,便是我們當初創立的真義。經過不斷的摸索、嘗試、修正,累積二十多年的教學經驗及與學生、家長的互動,造就不斷創新多元應用的音樂教學體系統。

我們的目標是:「以全人音樂為基礎教學工具,讓孩子藉著音樂學習達到全然身、心、靈和諧的全人境界!」。所謂的「和諧」即是自己的身心和諧、也是個體和群體的美妙融合!

目前,我們全國北、中、南各地擁有十餘家教學中心,更擴及海外(馬來西亞),提供孩子一個安全的學習環境與安心的教學品質,是我們對家長的雙重承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音樂教學課程.藝文活動企劃諮詢.教材圖書文具樂器錄音帶出版發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