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標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3)5637388
傳真:(03)5779798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埔頂路19號6樓
網址:http://www.stdtek.com/index_c.php



公司簡介

本公司之前身為工研院電子所品保組,隨著服務範圍之擴充客戶產品服務之要求,於民國九十八年七月起正式以IC測試驗證服務為主要營業項目。我們的核心專長為類比與混合訊號積體電路(analog and mixed signal integrated circuits)之測試驗證技術知識與經驗,深耕高階積體電路測試及混合訊號類比IC測試,並成為電源控制器、LED 驅動器IC和電源管理單元(PMU)以及LED節能控制型 IC相關產品之測試驗証領導廠商。並以此為根基,努力提供客戶最信賴、最低成本、最具效率、最專業的晶圓針測(Wafer sort)、晶片級封裝(Chip Scale Packaging )測試、雷射修補技術、捲帶包裝與終程測試(Final Test)之全方位測試驗證服務,更期許在不久的將來成為亞太類比IC測試驗證中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晶圓針測

因應類比IC產品不斷創新及功能增強,以往的測試機功能已不敷使用,因此標準科技特別引進EAGLE、ASL、AMIDA TESTER 來服務客戶。滿足客戶從低階至高階產品的要求,同時在生產流程上亦提供LASER TRIM機台作TRUNKEY服務。

●IC成品測試

在封裝種類眾多情況下要提供客戶多樣尺寸選擇是很難達成,因此在公司初期選擇QFN 3X3、4X4、5X5、6X6 mm等尺寸的測試及捲帶包裝來滿足客戶基本需求,且在分類機上使用業界公認最好的機台,在速度快故障低的穩定生產下,提供最好的品質。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