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荏原艾利特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4)23594202
傳真:(04)2359551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四十二路1號
網址:http://www.elliott-turbo.com/



公司簡介

The World Turns to Elliott!

創立100多年來,荏原艾利特致力於創新工程、高品質產品、客戶滿意服務的承諾。始終追求全球關鍵渦輪機械領域之設計、製造、維護與技術諮詢先驅。 我們主要產品為離心式和軸流式空壓機、蒸氣渦輪機、鼓風機、泵浦以及用於螺旋設備的潤滑和各種輔助系統。荏原艾利特的產品和服務遍布全球,活躍於石油、石化、天然氣、汽電共生和發電等產業應用,並以卓越品質、效率、信賴度獲得肯定。

Be a part of something better.
Be a part of Elliott Group.

我們主要生產設備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Jeannette和日本千葉縣的Sodegaura,擁有遍布全球超過30個辦事處和服務中心,建立全球網絡跨足南北美洲、歐洲、中東與亞太區,快速回應客戶需求。 自2000年起,日本東京荏原製作所(Ebara Corporation)成為Elliott的全資母公司,荏原艾利特主導了母公司全球渦輪機械營運。

Elliott Ebara in Taiwan

台灣荏原艾利特於1994年正式成立,在台灣中部設立服務中心EEST (Ebara Elliott Service Taiwan),2000年設立高雄辦事處。荏原艾利特是許多台灣企業的營運夥伴,擁有經驗豐富的工程團隊,持續提供解決方案與服務當地客戶並攜手為台灣能源、工業提供重要貢獻。

進一步了解請見荏原艾利特網站 www.elliott-turbo.com

經營理念
我們的企業文化
■ 公平
■ 誠信
■ 可信賴
■ 安全
■ 團隊合作

我們的公司承諾
■ Environment in Action
■ Health in Action
■ Safety in Action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
主要商品服務:

荏原艾利特集團全球事業群:

1.低溫動力產品(Cryodynamic Products):荏原艾利特被公認為專業低溫液化氣泵和渦輪鼓風機工程與生產領域的全球領導者,產品提供LNG業務的客戶使用。

2.工程產品(Engineered Products):工程事業群製造大型空壓機、鼓風機和渦輪機,產品主要提供石油、天然氣等石化業客戶使用。其事業部於日本Sodegaura與美國賓州Jeannette生產製造。

3.工業產品(Industrial Products):工業事業群製造較小型客製之渦輪機,用於全球各地許多行業。產品提供石化、鋼鐵、紙漿和造紙、棕櫚油、採礦、食品飲料等行業的客戶使用。其事業部於美國賓州Jeannette生產製造,於印度Bangalore正籌備成立生產製造中心。

4.全球服務(Global Service):荏原艾利特提供售後市場完整服務,我們的服務涵蓋了維修、零件更換、現場服務、設備升級、客戶培訓等計畫。其事業部提供全球各行業使用荏原艾利特以及各品牌的設備服務,於亞洲、歐洲、中東、北美、南美皆設有服務中心,善盡提供全球各地之客戶最佳品質的服務。為了符合客戶需求,荏原艾利特在台中設立服務中心和高雄辦事處,與台電、台塑、中油等國營、民營企業合作,提供客戶資訊、零件和維修服務上的快速支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