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六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04)92260457
傳真:(04)92260453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南崗三路20號
網址:http://www.justwin.com.tw



公司簡介

六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92 年,主要從事生活電動化系列產品, 專業研發製造;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最專業的研發技術團隊,在電動車型的研發上聞名遐爾,目前除電動代步車及電動自行車外,我們更將電動化溶入生活,綠色概念設計,就是我們對環境保護以及人性科技堅持的一種實踐。

我們秉持著『人性、 尊重、 關懷』之宗旨,以真誠、負責、專業、用心態度投入電動化的產業,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六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產品與服務:
本公司研發部門具有卓越的研發技術,除了研發自有品牌的產品外,亦可依照客戶的需求,不論是控制器、馬達、電池等機電整合系統的研發或產品造型、性能的改進設計甚至製造,六逸科技都能完成,本公司經由不斷持續投入研發設計並致力於製程改善,期以最先進技術,提供客戶專業電動化產品製造代工服務。福利與制度: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獎金 / 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禮金/禮品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勞工退休金
4.意外險
◆ 休閒類
1.國內旅遊
2.部門聚餐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伙食費
3.績效獎金
4.員工提案獎金
◆ 請 / 休假制度
1.特休/年假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3.旅遊補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環保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研發部門具有卓越的研發技術,除了研發自有品牌的產品外,亦可依照客戶的需求,不論是控制器、馬達、電池等機電整合系統的研發或產品造型、性能的改進設計甚至製造,六逸科技都能完成,本公司經由不斷持續投入研發設計並致力於製程改善,期以最先進技術,提供客戶專業電動化產品製造代工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