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墨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Jimmy S.P.A. Co., Ltd.


聯絡人:龐小姐
電話:(02)87511176
傳真:(02)8751105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00號4樓(帝國經貿大樓)
網址:http://www.jimmyspa.com



公司簡介

墨色國際(Jimmy S.P.A. Co., Ltd.)是以經營幾米品牌為原點而成立的一家公司,Jimmy S.P.A. Co., Ltd.不僅與幾米的官方網站Jimmyspa.com齊名,其中Jimmy取自幾米的英文名字,S代表strategy,P為planning,A是authorization,以非常確立的定位,進行包括以幾米品牌與眾多國際品牌結合所產生的新產品、創意行銷的活動,以及其他形式如音樂、電影、舞臺劇或動畫的全新詮釋,讓幾米的圖像世界可以展現更多的延伸,並使品牌精神所營造出的從容、優雅、感性之幾米式life style得以推廣。

墨色目前除了拓展幾米品牌的海外市場之外,同時全力發展以幾米為品牌之衍生商品的開發與銷售,對取得授權的各專業公司和廠商進行整合、管理和服務。期望在幾米作品邁向國際的同時,以更有組織的規劃、更明確的品牌精神與週邊資源,打造出華人繪本作家的新里程碑,逐步實現將幾米品牌國際化的策略。

*******
色國際(Jimmy S.P.A. Co., Ltd.)是以經營幾米品牌為原點而成立的一家公司,其中Jimmy取自幾米的英文名字,S代表strategy,P為planning,A是authorization,以非常確立的定位,經紀繪本作家與經營繪本創作者品牌。

幾米的繪本作品有深刻的感染力與思想態度,經營『幾米品牌』的墨色國際也堅守一樣的理想性格,在嘗試將幾米作品與不同產業結合的同時,仍由作品的一貫精神與風格出發,著重在創意與創新的發展、藝術與商業的份際平衡、形象與品質的控管等,如此的經營標準使其週邊衍生而出的相關形式與產品得以繼續獲得讀者與消費大眾的認同,創造出繪本前所未有的附加價值。

結合幾米繪本作品的感染力與墨色國際對幾米品牌的經營,已經在臺灣及亞洲形成了『幾米現象』。時至今日,『幾米現象』已非單純的流行風潮,『幾米品牌』更印證了時代新經濟文化中美學的重要性與趨勢,它的成功模式所展現的,是文化內涵的張力在適當的扶植之下,可以積極地延伸與拓展:繪本創作者確立了內容創作的獨立地位,經由經營團隊的品牌授權、策略聯盟與跨界行銷,將作品的精神與內涵延伸到繪本以外的新媒體作品和週邊商品中,創造了以廣度和深度所搭建而成的熱潮與商機,並在幾米品牌邁向國際市場的操作上,擁有更多的操作利基。

目前幾米品牌成功地與眾多國際品牌結合,產生許多新產品與創意行銷活動,以及將繪本轉換成其他形式如音樂、電影、舞臺劇或動畫來重新改編詮釋,讓幾米的繪本世界可以不斷地延伸與轉換,卻仍然保有原創作的內涵,並使品牌精神所營造出的從容、優雅、感性之幾米式Life Style得以推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其他代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是將繪本作家幾米的創作,透過出版、行銷授權、影視授權、周邊商品授權等多元化的推廣開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