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御饌園麵食館


聯絡人:吳小姐/林先生
電話:(04)2258808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691之6號



公司簡介

炒飯超人 慈母遺願 4兄弟炒進天下胃

 

「炒飯超人」近年來,在中台灣迅速竄紅,店內販售各式炒飯與燉湯,都是最平民化台味餐點。

 

台中「炒飯超人」小顏表示,為實現慈母遺願,邀集3位兄長同創,也獲得貴人林老闆慷慨資助,希望與更多有緣人分享最單純、真摯的美味。

 

昔日為分擔母親的辛勞,單親4兄弟從小就在親戚家中打零工賺生活費,母親選擇讓孩子學會自己釣魚,而要求4兄弟進入餐廳廚房半工半讀,於求學過程中各自練就日式、海鮮、中西式點心與川式等不同領域的廚藝。

 

母親生前看著兒子們各個事業有成,常囑咐兒子在有能力的情況下,將自身所學的廚藝對於社會能有所貢獻, 媽媽的遺願一直在小顏心中迴盪,找了三個兄長商量後,決定以當初媽媽喜愛的口味開一家平民化的炒飯。沒有過多的香料調味,只訴求新鮮的食材,讓這份溫暖媽媽的味道能夠溫暖每個人,4兄弟的好廚藝,現在合而為一,牢牢擄獲饕客的胃,炒出一片天。

 

母親的叮嚀加上林老闆本來就熱心公益,引領「炒飯超人」每月組義煮團,巡迴偏鄉育幼院、老人院等社福機構,宴請孤苦院童或弱勢長者,實現大愛精神。

 

「炒飯超人」的好口碑是全體員工齊心建立,功不可沒,對於表現優異的員工,開放認股分紅,給予最佳夥伴最實質的回饋,一起打造最好的餐點與服務。

 

 

經營理念 :

本餐廳堅持選用新鮮自然的食材,製作口味獨到的特有菜色,並以親切、即時、高效率的服務態度,打造舒適、親切、放鬆的用餐環境,征服客戶的胃與「心」,獲廣大消費者青睞,成功點「食」成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各式炒飯與燉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