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吉使達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5521977
傳真:(02)2552460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42號3樓之1
網址:http://www.giftstart.com.tw



公司簡介

吉使達公司成立於1982年,是一專門從事各種材料開發與設計生產商標的廠商。其所使用的素材包括五金、刺繡、木料、PU、PVC、Rubber、 Silicone、真皮、假皮...,以及夜光、反光等高科技材料。多年來已成為許多國際知名品牌的供應商,例如:Reebok、Nike、Fila、Adidas、Levis、Lee、 Speedo、Kipling、Pierre Cardin、Lois、Big Star等。

我們的產品已成功地行銷至世界各地,並獲得好評,許多歐洲著名設 計雜誌,如:Sacha Pacha、Looker、Le Clothing Label Book 、Jeans Label Book and Logo Symbol Design等專業性雜誌均定期與我們合作出版刊物。

近年來,為了提供客戶快速的服務及更新穎的產品,我們積極從事開 發高科技及環保材料,其中反光材料已通過歐洲標準EN–471,反光亮度達到600度以上,遠高於標準,而價格只有同行的1/3,目前每月產量可達 20000米—30000米。吉使達亦獲得多項反光製程的專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紡織、皮革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長效型夜光材料,已通過歐洲EN–71 PART 3 及美國 ASTMF 963–96a,穩定性高、安全、無毒、無輻射,可用於夜光布、夜光商標、夜光織帯。
吸收自然或人造光 源10分鐘後,在黑暗中,可立刻轉換為可見光達10小時以上。

反光材料已通過歐洲標準EN-471 Class2,反光亮度超過500度以上,並獲得多項反光製程專利。
另外,PU、TPU、Silicone及反光材料不含PVC、AZO、Phthalates的物料,可符合EN-71測試標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