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MILLENNIUM ENTERPRISE INC


聯絡人:千禧實業
地址:東南亞汶萊MILLENNIUM ENTERPRISE INC. Rm 51,5th Floor,Britannia House,Jalan Cator Bandar Seri Begawan BS 8811 Negara Brunei Darussalam



公司簡介

本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女鞋類的企業,目前有8條大型生產線,年產300萬雙。主要生產馬靴類、密鞋類、涼鞋類、拖鞋類的女鞋產品,產品遠銷世界各地,(在美國擁有自己品牌銷售)深受廣大顧客的青睞。
  本公司有一批優秀的管理人員和專業技術人員,先進的生產設備、設施和完善的顧客服務,顧客的訂單皆由本公司專業人員悉心處理。為滿足顧客在降低成本及高效率的業務需求方面、本公司將提供全面性的優質配套服務,包括全球性的物料採購、產品的設計開發、樣品確認製作,也可彈性處理高流量、大批量及小批量的生產製作。
  做為一家已實施ISO9001:2000版國際認證的企業,本公司將會積極開拓市場,以嚴謹、可靠以及高質量的服務態度處理訂單,直到產品準時、保質、保量的交付。本公司抱著以客為先的宗旨,熱烈地期待為顧客服務
台灣辦事處:新竹縣竹北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鞋子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生產馬靴類、密鞋類、涼鞋類、拖鞋類的女鞋產品,產品遠銷世界各地,深受廣大顧客的青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