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龔先生
電話:(02)26588868
傳真:(02)2658598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58巷56號6樓之3
網址:http://www.ccii.com.tw/chhtml/aboutus01.asp?tmpa=aboutus01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采昌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營業內容整合娛樂、多媒體及Home video的市場。在內容經營方面,上游的電影發行,為采昌主要經營項目,掌握娛樂內容的龍頭產業,積極代理發行世界各國精采電影。采昌同時與Discovery頻道合作,於台灣地區獨家發行Discovery系列頻道商品,此外,采昌亦為國內韓劇之領導品牌,同時與八大、三立、緯來等知名頻道業者合作,發行各電視台所播出的強檔戲劇,共同攻佔國內影音市場。公司產品線有六大系列:(一)、 韓/日劇 ; (二)、好萊塢強片/獨立製片 ; (三)、韓/日電影 ;(四)、台灣偶像劇/大陸劇/港劇 (五)、國片 (六)、Discovery紀錄片系列。

采昌於通路設置也居於市場領導地位,通路據點遍佈全國各縣市,完全展現采昌整合影音市場上下游之決心與能力。本公司透過與資深經銷商合作,直接銷售DVD店家市場,更與百視達、亞藝二大影音連鎖體系有密切的合作關係與聯繫,使二大直營通路銷售與活動都能更加順暢,也更能精確掌握市場趨勢。
我們有穩固的合作夥伴,提供給消費者最新最快的世界各國戲劇、電影,同時,采昌也計畫與國內電信業龍頭中華電信及相關產業合作,研發各種新型態優質畫質與多元內容,期望承續我們十年來一貫以專業領先同業的精神,繼續服務消費市場求新求變的娛樂與知識產品需求。因應知識經濟時代趨勢,采昌將致力於數位內容的研究與推動,期望與高科技產業結合、跨產業策略聯盟,共創營收與獲利雙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各類電影
各類戲劇
各類平面刊物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