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華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29996568
傳真:(02)2999211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6號5樓之2
網址:http://www.erp.com.tw



公司簡介

華研科技十餘年來,一直從事企業資源規劃的系統建置與研發.專注在為客戶提供一個穩定且有效率的環境。本公司成功輔導數百家企業完成電腦化.公司在不斷吸引資深人才,以及累積各專案客戶之Know How系統功能之後,陸續推出製造整合套裝軟體,以參數控制之系統規劃設計理念,方便系統使用者,調整符合出不同產業不同流程需求。

華研秉持著〝永續經營,求新求變,服務客戶〞之經營理念,提供給客戶最佳產品和最佳服務的保證,且不以目前之成就自足,自1998年起,仍投入大量研發人力與資金,採用Delphi 5.0 Enterprise 及Delphi Midas (AP Server)後端連結 MS SQL 2000/ 2003 Server 等全新技術,以N-tiers 多層式架構及元件化設計,全新開發Power ERP系列軟體,解決傳統Client / Server 架構無法負荷大型企業用戶過多之缺點,並且可輕易跨入EC 電子商務 B2B B2C 之領域。客戶的需求永遠都是我們努力的目標.例如在兩岸三地的解決方案的部份我們即將提供如(合同核銷),(多角貿易)等.在面對激烈競爭的微利時代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華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