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德式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6598666
傳真:(02)2659868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65號3樓
網址:http://www.texma.com.tw



公司簡介

德式馬企業成立於1975年,從事平織女裝製造迄今已逾三十年,除擁有深厚的客群基礎,也有堅強的產能及設計;德式馬以台灣接單營運,全球工廠生產的營運模式,長期與歐美知名品牌合作。主要產區為大陸、印尼、柬埔寨及越南等地,台北公司之組織架構,包括業務、開發、採購、產品研發、生產管理、資訊、人力資源、財務及品保等九個部門。目前擁有超過10,000位員工致力於企業的成長。為一家領先全球平織女裝的製造公司。
德式馬企業同時亦於1991年成為慈濟會員,同時秉持著證嚴法師的精神,希望達到一個家庭和諧、社會充滿愛心,且不再有艱苦的世界。因此,專業與仁愛成為德式馬的公司使命。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1.時尚高品質平織女裝上衣、裙子、褲子、洋裝與睡衣等
2.主要客戶:GAP、J C Penny、Wal-Mart、K- mart、Sears、Mango、J.cre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服裝鞋帽
主要商品服務:
一.時尚高品質平織女裝上衣ˋ洋裝ˋ褲子ˋ睡衣等
二.主要客戶:GAP & Old NavyˋJ C PennyˋWal-Martˋk-martˋSearsˋ
ZARAˋKohlˋPolo Ralph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