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門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范先生
電話:(037)584546
傳真:(037)584547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和興路366號(竹南啤酒廠對面)
網址:http://www.mentech.com.tw



公司簡介

華耐捲門創立於西元2000年,位於苗栗縣竹南鎮,靠近新竹、頭份,為目前台灣最大的智慧型快速安全捲門品牌,由門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研發、製造,透過遍佈全國的行銷通路網,提供國內高品質的華耐捲門以及相關產品,並以提供捲門關鍵零組件、製造技術與設備為基礎,積極尋求合作夥伴,共同拓展國內、外市場,致力使華耐捲門走向國際化。


創新研發 生產製造


華耐捲門秉持著不斷創新研發的精神,集合國內一流的研發人才,憑藉在台灣超過50,000個捲門的製造安裝經驗,致力研發改良各種_電動捲門,鐵捲門關鍵零組件與相關生產設備,榮獲國內多項專利認證,生產工廠具備一貫化的生產線與管理流程,製造品質優良的智慧型快速安全捲門,並提供客戶多樣化的產品選擇,保證每一個華耐捲門都具備最佳的品質並給客戶最好的使用經驗。


服務電話:037-561771


華耐捲門,歡迎來電詢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門窗簾棚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資訊
華耐捲門產品特色
[安全] 捲門下降遇阻力自動反彈,上升遇阻力立即停止,保護人車安全。
遇停電或緊急狀況時,只需扳動手電動開關即可切換成手動,防止意外發生。

[快速] 專業研發的專利捲門減速機,使用DC24V直流馬達驅動,捲門作動速度較傳統捲門快二~三倍。

[安靜] 門片以特殊織帶接合,使捲門在動作時更加平順安靜。

[美觀] 彩色門片均以烤漆處理,耐高溫、耐腐蝕,色彩多樣,鮮豔持久,可水洗,清潔保養容易。

[大方] 搭配一體成形的封箱秀面與不鏽鋼軌道,外觀更顯大方,氣度不凡。

[實用] 高貴而不貴的價格,強大的擴充能力,多項貼心的設計,使捲門不僅僅只有開關,而是成為居家安全
不可或缺的良伴。

華耐捲門結構品質
精密設計
華耐捲門集合國內一流的機械設計與自動控制人才研發捲門結構,充分考慮到裝配簡單、維修容易、美觀大方的原則,經由精密的電腦輔助繪圖設計、模擬,確保設計結果的可行性,減少錯誤發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