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聯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胡小姐
電話:(03)7831051
傳真:(03)7833351
地址:苗栗縣三灣鄉銅鏡村4鄰5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從事矽砂製造,一貫作業,自動化生產。近年開發建材製品,生產填縫劑'黏著劑'金鋼砂'乾拌水泥砂..等,並積極開發新產品,並申請專利中,例'步道組合階磚',未來在休閒產業中,將會有很大之使用量。另'加砂填縫劑及粘著劑'也是有競爭及獲利之新產品。為此本公司,新成立建材部門之關係企業,以便有新的福利,績效獎勵,及分紅入股等新的制度。可應用母公司之財力及資源,新建立制度來發展新的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山坡地的步道,若要堅實耐用,可用鋼筋水泥,必須現場模版灌製,成本極高,週遭破壞也大,也不見得美觀。若採用其他材料,例木條,易滑不安全,也不耐久。若用石片,厚度不足,不易堆壘,或若大片或厚度夠,將很笨重。本公司生產的"步道組合式階磚",簡稱"階磚",為水泥預鑄磚,每片只有25公斤,一人即可施工,快速完成,隨地形做階,破壞面少,邊坡還可用本公司生產的護坡土,仿綠草皮,可說是生態工法。階磚還可加上不同之面材,不同色彩紋路,或用不同色彩之洗石,並陸續開發其他不同面材。提供休閒產業,最簡易之施工,低成本,又達到好的景觀,正要大力來推廣。
另一有競爭力之產品,為二合一之貼磁磚之'加砂粘著劑'及'加砂填縫劑',而填縫劑及粘著劑已是建築之大宗建材,本公司是該產品之上游原料供應商,目前該二產品完全是乾料,經多道程序製成。若改用分離為粉料及濕砂,在大量施工之工地時,加上適宜的水,即三合一拌合施工,和目前完全是乾料加水之二合一混合,完全是一樣的產品,但卻可降低建商二成材料成本。而本公司卻還可保持非常好的獲利。之所以能降低那麼多成本,是因該二成品,內含一半以上的砂,而砂本是濕的,卻要烘乾,包裝,轉運,混合,再包裝,再運至工地,如此多道程序後,在工地現場後,最後還是返回濕砂,真是多此一舉也,何不'不該混的不要混',該要混的才混。如此即可降至最低成本。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