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亞埠通路有限公司


聯絡人:于貞華 小姐
電話:(02)86633513
傳真:(02)86633313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203號4樓



公司簡介

「亞埠通路有限公司」以專業健康產業經營者為對象,提供以自然療法調理身、心、靈健康為主要結果的相關服務單位(如:美容沙龍、靈性成長靜心中心、瑜珈中心、催眠、占星、塔羅…業者),相關產品、儀器、技術訓練,以及店務管理的規劃。 經營團隊在台灣經營身、心、靈健康市場近20年,團隊內的所有工作夥伴,深知活力與美麗並非只來單一自外體的表象,還有來自於內在的健康與舒適。 「亞埠通路有限公司」遵循最自然的方法,透過涵蓋身體、心理、靈性層面的整體調理以及居家保養,日日照護每一位消費者的健康美麗。共享生命的美好與心靈的舒適,是「亞埠」對自己的期許,也是「亞埠」經營事業的最高原則。



『身心整合能量療法』是一種途徑和方法,更是一門能掌握於手中肯定明確的專業藝術,此技術知識可讓妳創造出靈性精神機制中的和諧,和建造如建築形體般的身體結構;結果可使我們得以保有真正的”美麗、幸福和恆久長遠的健康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學美容、指甲彩繪、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介紹:

比利時 NADINE ASLEMBIER 保養品,公司成立於 1973 年,迄今約 40 餘年,擁有:
1、歐盟五大認證:取自天然植物、不含防腐劑、不進行動物實驗、伊斯蘭清真認證、GMP 優良製造工廠
2、比利時政府認證:皇室特許御用供應商(國王 菲利普 於 2014 年,授予比利時皇家權證持有人殊榮),此殊榮是頂級品質的保證。
3、比利時政府官方網站推薦:
暢遊比利時值得去的觀光景點之一(首都布魯塞爾的NADINE ASLEMBIER / 娜汀.莎蘭 SPA中心)

義大利 VRELAIN 自然療法 SPA 理療精油,公司成立自今約 40 餘年,擁有:
1、義大利政府 IS 9002 認證
2、義大利米蘭商省會認證:不含化學成分、不做動物實驗

英國 Aura-soma 靈性彩油色彩能量理療品,公司成立於 1984 年,迄今約30餘年,擁有:
1、身心靈行業(身體理療、占星、催眠、塔羅、占卜⋯)第一領導品牌
2、歐盟認證: 天然有機成分、能量產品

亞埠通路有限公司 ( 以 SPA 美容通路機構 )
經營重點:以西方醫學為理論基礎,結合中國醫學經絡療法、歐洲芳香療法、印度傳統醫學AYURVEDA養生療法為美容服務的專業組織。
經營宗旨:關懷自然、尊重生命、養生科學。
服務精神:每服務一個療程,就是啟動一個健康的循環!

印度阿育吠陀古傳 科學養生 SPA 療法、美容臉部身體療法、色彩顏色療法、彩光針灸療法、靈氣自然療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