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喬聿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2)24526788
傳真:(02)24523358
地址:基隆市七堵區六堵工業區工建北路2號
網址:http://www.tagore.com.tw



公司簡介

喬聿貿易創立於1978年,從事高分子樹脂、矽利康進口、代理、分裝、加工。
包括各種線條型防水工程應用材料、填縫材、防水材、發泡材、防火材、水性樹脂、接著劑,DIY等並積極與歐美日大廠技術合作研發高科技化學材料,開發自有品牌如:多色系夜光型Tagoresil-Luminous矽膠填縫劑、長效防黴抗菌Tagoresil-Fungicide矽膠填縫劑(奈米材料產品)、Decorator彩色世界(1200種電腦配色)矽膠填縫材、塗裝材。
本公司接受少量多樣配色服務,可以Pantone等國際通用色卡訂色。
三日內貨到貴方,迅速專業,服務親切。
本公司一定能滿足閣下對色彩之需求!

經營理念:
品質‧創新‧風格‧美感

喬聿貿易創立迄今,積極從事高分子樹脂、矽利康及各種線條型防水工程應用材料的技術創新與研發工作,並且依循著社會經濟發展的趨勢前進,為追求更完美的品質而努力。

在高速發展的全球新經濟環境中,喬聿了解必須以創新的思惟、熱誠的態度,方能立足紮根於本土,進而邁向國際。因此,喬聿一方面致力於自有品牌的相關產品開發,另一方面配合客戶需求研發各項矽膠填縫材產品,唯有滿足客戶需求,企業方能穩定的成長。

創新是企業成功的關鍵,也是經濟發展的原動力。喬聿期許以創新的精神開發品質穩定、效能優異的矽利康產品,提供建築裝潢、土木工程等業界運用,發揮改善生活品質與空間環境的功能,持續推動風格美感的基礎工程與空間感受,以永續建築為目標,協助客戶進步發展,並促成社會經濟的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膠黏劑、進出口、耐火防火、防水防潮、特殊建材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填縫材、防水材、發泡材、防火材、水性樹脂、接著材、 塗裝材、DIY 材 。

產品項目:
喬聿貿易致力於各種線條型防水工程應用材料高分子樹脂產品的研發。
針對業界需求的各式填縫材、防水材、發泡材、防火材、水性樹脂、接著劑等材料,
積極與美日大廠技術合作研發高科技化學材料,
並以追求創新之精神開發自有品牌。
如:多色系夜光型Tagoresil-Luminous矽膠填縫劑、
長效防黴抗菌Tagoresil-Fungicide矽膠填縫劑(奈米材料產品)、
Decorator彩色世界(1200種電腦配色)矽膠填縫材、塗裝材,
皆為本公司研發之創新產品。
喬聿貿易以“追求完美、創造美麗人生”的立業精神,
嚴格控管品質,提供您完美精緻的矽膠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