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 (Microsoft)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87882997
傳真:(02)3725351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7號8樓(美國華盛頓州One Microsoft Way, Redmond, WA 98052-6399 )
網址: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



公司簡介

微軟公司於1975年由比爾蓋茲創立,為全球最大的個人電腦軟體供應商,全球員工估計有六萬名,在全世界多達 70 個國家中皆設有分公司,開發符合各國消費者及企業所需的產品。
我們對市場的長期投資策略、重視各地用戶需求的做法,與當地研發人員密切的合作關係,能讓我們提供全球市場領導性的優良產品。
身為 Microsoft 的一份子,我們相信:
科技可以幫助人們提高生活的品質。
努力的工作,將創造出革新的、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
傾聽不同客戶的需求,並提供各種的解決方案,以協助客戶達成目標。
以誠實、正直和光明正大的心胸,對待我們的事業夥伴及客戶。
藉由有擔當的領導及與其他企業的圓融合作,將實現我們強大、實用之科技遠景。

想要更了解微軟嗎?請連接至台灣微軟首頁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微軟公司成立於 1975 年,多年來在全球個人電腦軟體市場居領導地位。 其產品涵括自個人至企業使用的各種軟體產品與服務,並以推動更豐富的電腦應用為使命,為人類生活開創更美好的未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