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和昌塑膠鋼模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欣倪
電話:(02)22832277
傳真:(02)26105595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8號4樓之1
網址:http://www.mold-in-taiwan.com
Email:hochang@mold-in-taiwan.com



公司簡介

和昌塑膠鋼模有限公司建立於1990年,是專業的模具開發及塑膠射出製造商。我們的廠房駐立於台灣的新北市八里區,我們有精密的設備、最專業的工程師及模具開發人員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和昌從事模具開發、射出以及塑膠生產已經有超過20年的經驗。我們不僅生產各種類的塑膠產品和零件,也提供OEM及ODM塑膠產品的服務。我們服務可用在多種類領域,包括:生活家用器具、醫療器材、電腦週邊商品、汽機車零配件、電子元件、3C外殼、通訊設備以及機械零件等等。

提供最好的服務和高品質為本公司首要政策,客戶給予本公司準時交貨、高品質及優良服務的好名聲,提供最好的服務和最高的品質為本公司的榮幸,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或詢價,歡迎和本公司聯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模具
主要商品服務:
從事模具開發、射出以及塑膠生產,不僅生產各種類的塑膠產品和零件,也提供OEM及ODM塑膠產品的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