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優勢統合國際股份有限公司(MATISSE總代理)


聯絡人:沈小姐
電話:(02)87123358
傳真:(02)8712355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451號6樓



公司簡介

優勢統合洋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是馬諦氏蘇格蘭威士忌集團在台灣市場的總代理商,全面負責「馬諦氏蘇格蘭威士忌」系列產品在台灣地區銷售網路的建設和品牌管理工作。2003年起藉由歌神張學友的代言,「馬諦氏蘇格蘭威士忌」以短短一年的時間完成了對台灣市場全方位的滲透,以其獨有的柔順、香醇、甘甜、順口好入喉的酒質,加之傳統的蘇格蘭威士忌釀酒工藝製程,既保持了原有的蘇格蘭威士忌特色又加入了符合現在消費者喜好的新意,倍受各消費者的青睞和產業人士的關注,得到市場和酒界人士的一致好評,且年均銷量大幅度增長。〝好酒不見…馬諦氏〞的廣告標語更讓消費者朗朗上口、傳頌四方!
2010年11月「馬諦氏蘇格蘭威士忌」又重金禮聘舒淇做為新的年度品牌代言人,在原有MATISSE調和式系列產品及單一純麥系列商品之外;再推出全新商品MATISSE Blended精釀,並成為當今最受市場矚目的蘇格蘭威士忌新品。
在市場經濟高速發展的21世紀,本公司以市場為導向,以消費者滿意為目標,運用全新的管理理念和先進的行銷理念,實現公司的產品多元化、經營規模化、管理全面化,發展個性化,打造一支卓越、高效、超群的公司團隊。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