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光華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7586400
傳真:(04)7582796
地址:彰化縣線西鄉彰濱東二路10號
網址:http://ghtincan.com.tw



公司簡介

光華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生產奶粉罐、肉鬆罐、禮盒罐、餅乾罐、油精罐、茶葉罐...等各式馬口鐵罐容器的製罐廠。

本公司創立於1981年,成立數十年來,一直秉持著以:專業、品質、服務、效率之宗旨,為國內各大食品廠及各大需要馬口鐵容器之客戶服務。本公司擁有多條生產奶粉罐之自動化設備,其生產品質穩定,生產效率迅速,可以為客戶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優良產品。

因本公司主要客戶為各大食品廠,雖我們只是生產食品之包材,但我們亦是依照食品廠之要求標準去規劃廠房,並依循創辦人的指示『本著良心經營事業』,永續經營的理念,率先於業界在2010年完成廠區無塵室之工程,並於當年度通過ISO 22000之認證,為台灣製罐業第一家。本公司憑藉著數十年的製罐經驗,亦可與客戶一起合作開發新的模具,為客戶在這多元競爭的時代裏掌握致勝先機,於市場上先佔有一席之地,共創雙贏之局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金屬包裝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生產奶粉罐、肉鬆罐、禮盒罐、餅乾罐、油精罐、茶葉罐...等各式馬口鐵罐容器的製罐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