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奇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奇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88911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317號4樓
網址:http://citpo.com.tw/?action=index



公司簡介

奇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13年由何彥德博士創立於新竹,是光纖光柵感測器(FBG sensor)技術的領導廠商。何博士於國立交通大學土木系攻讀碩士期間即師從FBG sensor的技術先驅之一交大土木系黃安斌特聘教授,之後又跟著黃教授攻讀博士學位及>博士後的研究,這期間協助建立FBG光纖光柵感測器實驗室,持續鑽研FBG光纖光柵感測技術、產品的開發與應用領域的開拓,該實驗室逐步成為FBG光纖光柵感測技術發展的重鎮,黃教授也成為這個領域的佼佼者。

有鑑於FBG 感測器的應用潛力,何彥德博士毅然決然離開學校,創立了奇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累計已成功開發了近20種的感測器,包括 : 溫度計、應變計、水壓計、測傾儀、 沉陷計 、串列式孔隙水壓計、串列式地中傾斜管、位移計與微型水壓計. . .等。應用領域涵蓋 : 結構、地工、水利、地熱、電力設施與石化廠。上述感測器中,串列式孔隙水壓計、串列式地中傾斜管、位移計與微型水壓計更是居於全球領先地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
主要商品服務:
應變計、溫度計、壓力計、測傾儀、位移計、沉陷計、加速度計、解讀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