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臺北市私立育德托嬰中心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9302210
傳真:(02)29338633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華街122號2樓
網址:http://sunny-world.woby.tw/



公司簡介


『因為有愛,才有育德』提供嬰、幼兒安全、健康、衛生、寬敞、自由發展的學習空間,是一所充滿愛及關懷的托育機構,更提供一個家長安心、社會放心的托育環境;在小群體的自然環境中學習、成長,培養良好的生活自理能力與衛生習慣、生活常規、人際關係及同儕互動,懂得共同分享、互助合作及關心別人的團體活動;多鼓勵、少批評,多關心、少責備,以積極的鼓勵來代替消極的責備,建立孩子的自信心,是我們照顧嬰、幼兒的方針。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一、人數少、照顧好,分齡照顧﹝限額收托、嬰兒需預約﹞。
二、半開放式空間、安全防撞設備、空氣清靜機、無層木質地板、安全隔音氣密窗,無噪音干擾、安全無虞。
三、適合各年齡層的安全座椅、教具教材、有聲書、安全玩具。
四、有專業專職的教保人員﹝有保母證照﹞、護士呵護小寶貝們在有愛、安全、健康的環境中快樂的成長。
五、專人調配適合各年齡層、各種體質營養均衡、衛生、色香味俱全的餐點飲食,五榖根莖類食物﹝淡油、淡鹽、無味精,食用油均採用高級橄欖油或葵花油,一歲以下則無添加鹽﹞米為池上米及有機胚芽米、糙米、五穀野米;蔬菜大部份採買有機新鮮蔬菜、土雞蛋、本地黑豬肉、臺灣黃牛肉;水果為當季時令不帶寒性新鮮水果,每星期均提供至少三次以上純鮮奶、優酪乳、米漿、自製有機豆漿、自製鮮奶烙等奶類食品,地瓜、山藥、南瓜、芋頭、紅蘿蔔等五穀根莖類食物;吃的營養、健康、安心。
七、專業、專職收托,無寒暑假,更沒有保母請假,父母亦須請假及托臨等適應問題,讓您在職場上衝刺完全無後顧之憂。
八、個人專屬之寢具、餐具,消毒鍋、奶瓶專用紅外線消毒烘乾機,每晚沸水滾煮消毒,安全衛生,減少疾病感染率。
九、嬰幼兒專屬聯絡本,記錄每天生活飲食、學習發展、體溫記錄、健康狀況等,並有家長、園所聯絡,親師、親子園地,做好良好的互動,請家長每天詳閱聯絡本並予簽名,搭起溝通的橋樑,共同期待、共同成長是我們的期望。
十、每學期做孩子的學習成長記錄,記錄孩子們在身體、語言、生活、學習、發展上等記錄,提供家長資料,了解孩子在園所的成長過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