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穎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3)2623311
傳真:(03)2623377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平鎮工業區工業五路12號
網址:http://www.entire.com.tw



公司簡介

穎台科技成立於2003年 6月。創辦人當時體認,國內光電產業蓬勃發展的同時,卻無上游材料產業及時配合發展,均需仰賴歐美日等國材料進口 。於是創辦人便召集一群國內光電產業菁英創立穎台科技。針對光電產業中材料做開發與應用,初期產品先以TFT-LCD TV背光模組中的擴散板為主,是國內少數具有自行研發製造能力的元件廠商,更是國內擴散板量產者之第一人。
目前已通過國內、外多家面板廠及系統模組廠之認證,並穩定量產。設計開發能力與產品品質的穩定度一直是業界的翹楚, 不僅期待成為國內最大的擴散板供應廠商,更希望能成為世界上擴散板品牌的領導者。

除擴散板之外,穎台的核心技術為光學材料的研究與開發,因此同時積極開發其他具有高附加價值產品,第二項產品為光學塗料。可適用於面板的增亮膜成型原料,及顯示器之前保護板之塗佈原料。第三項產品為顯示器之前保護板如耐刮硬度膜、防炫應用層面更廣的前面板與IMD技術的FILM材,在在顯示穎台自詡為專業光學材料提供商的企圖心與專業研發能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塗料
主要商品服務:
1.光擴散板
2.前面板
3.紫外線硬化塗料
4.IMD/IMF薄膜(film)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