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連鑫電腦有限公司


聯絡人:嚴小姐
電話:(07)2380433
傳真:(07)23650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109之13號



公司簡介

連鑫電腦有限公司於1996年創立,員工人數也從當初3人開始小本經營,到現在不管是員工人數或服務品質都持續成長中。本著服務的精神、誠懇的態度,面對每一位走進門市的客戶,都給予熱情的歡迎,賦予真誠的心。

在過去的15年,科技已經徹底改變我們的生活和探索世界的方式,讓我們在工作、遊戲、學習和通訊有著前所未有的體驗。不論是不是我們的客戶、競爭者、股東或是一般消費者,我們深信合作夥伴在各個階段都是可以與連鑫一起互相成長。和事業夥伴保持良好的關係,是我們能夠不斷在各方面持續成功最主要的關鍵。高品質的服務及檢測,對於連鑫來說是最重要的堅持,在每一個流程中時時檢討品質管理與細節,為了就是要讓客戶們能享有符合經濟效益的高品質解決方案。

連鑫電腦一直以來以提供專業筆記型電腦之銷售和技術服務為主並提供客戶各項原廠最新型各項筆記型電腦規格及軟體解決方案,在全球商務環境的劇烈變化之下,連鑫結合各家原廠的優質產品來協助客戶解決工作的需求,創造價值。

現在的我們,為了能服務更多的科技新知、學子們,一定會自我不斷成長,好讓每一位客戶成為我們一輩子的朋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電腦產品─ 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華碩、筆電、桌機、主機、筆電維修、維修、週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