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巧思經典廚藝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3314978
傳真:(02)2331493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36號4樓
網址:http://edu.1111.com.tw/advancedStudies_orgIntro.php?oNo=FAF003



公司簡介

"1. 全力推廣Home made & Hand made之生活樸食工藝 。



2. 強化""實用、自然、健康、創意""的人本飲食文化樹立,將美味飲食與文化藝術相結合,塑造每一件烘焙料理作品的特有風格與獨特生命力。



3. 規劃「兒童烘焙教育」為市場經營重點之一。並在課程中將中國優雅深具禪意的食文化與禮儀,融入在孩子們每一次的烘焙料理學習中,藉此導入每一個家庭生活裡,潛移默化於餐桌飲食間,甚而擴大培養人們對大地與食物的感恩與尊重,更希望因而建立起家人之間無可取代的親密情感。



4. 力行天然無添加物、充滿自然風味的西點烘焙與養生料理方式,並更進一步致力成為天然素材統合銷售的平台,落實樂活人生的新生活運動。



5. 巧思為提供日益增加的數千名會員更優質的環境,與國內外知名企業、行銷公關公司與學術單位合作,提供場地並協助規劃烘焙與料理活動及研習座談活動。 巧思成立至今已約10年歷史,擁有數千名會員, 與知名City Super、誠品、永豐餘等都曾合作過多場活動。每年並定期帶領優秀學員,赴日本代官山的法國藍帶烹飪藝術學院進行研修之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網址: http://www.choishome.com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