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埔大飯店


聯絡人:古先生/魏小姐
電話:(049)2701090
傳真:(049)2701092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東埔村70之2號
網址:http://www.tong-pu.com.tw



公司簡介

位居南投縣信義鄉東埔溫泉區,置身於台灣中央山脈海拔1200公尺的陳有蘭溪畔周圍,四周有蒼翠的樹林,清澈的流水與新鮮的空氣,如此詩情畫意的地,會讓你恍如置身仙鄉中。
東埔溫泉大飯店為"國民旅遊特約店"並榮獲南投縣政府九十一年度全縣旅館業衛生特優店"特優獎"是東埔地區#最大的休閒飯店#,共分為A、B兩館,B館已於91年10月20日隆重開幕,設計新穎、頂級配備,東埔地區唯一擁有頂級溫泉SPA水療館,亦是本飯店特色之一,占地150坪,設施完善,有台灣檜木烤箱藥草蒸氣室、腳底氣泡按摩步道、超音波按摩池、沖擊保養泉、動力湧泉浴、氣泡床、椅、鵝頸沖擊泉、低溫活水養生池等..,溫泉四週並擁有木造的涼亭、大型會議廳、卡拉OK及品茗賞景觀日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本飯店經裝潢渙然一新,寬敞舒適高雅合乎安全標準客房更提供中央空調、衛星頻道的彩色電視,全套衛浴設備(附全套盥洗備品)、電話、保溫熱水瓶、冰箱、吹風機、拖鞋、面紙、浴室溫泉泡湯,可供情侶,家庭及團體住宿。
清靜優雅的套房,空氣清新‧青山映廉‧鳥語花香‧宛如人間仙境。擁有 100 間精心設計之各式高雅套房,另設有寬敞豪華的會議廳,精緻典雅的 餐廳及寬敞的晚會場地。東埔大飯店是個度假‧蜜月‧機關團體旅遊開會的好去處,貴客蒞臨東埔大飯店,盡享東埔大飯店親切、熱情的服務。
東埔大飯店以人性的觀點出發,創造高質品家居的住房,細膩考量人性對生活空間的需求,致力於滿足旅人對於家居溫馨與舒適的渴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