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宇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87730263
傳真:(02)8773068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30號6樓之1
網址:http://www.ulink.com.tw



公司簡介

宇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Ulink Technology Co., Ltd. )是一家專業性的資訊服務公司,創立於1996年,設於台北,主要專注於提供企業內部的MIS服務,包含軟體、硬體、網路以及資訊顧問等相關服務,協助企業資訊系統的規劃、建置、營運維護與後續之問題排除,宇聯科技秉持客戶服務導向的理念,堅持以客戶的實際需求為服務的中心,規劃符合企業的最佳解決方案,幫助企業節省在資訊方面的投資,降低因資訊系統不穩定或資訊的專業支援不足所帶來的風險,同時以誠信與尊重客戶的精神,致力於提昇客戶的服務品質與服務滿意度,讓宇聯的每位客戶得到最好的服務與照顧,這是宇聯的堅持,也是最主要的競爭優勢。

有鑒於資訊變化之快速,宇聯科技努力提供企業用戶穩定、創新、符合需求且有高品質、經濟的解決方案。我們以專業的技術、及服務品質來提昇其產品附加價值。 我們有專業的技術服務團隊,如Microsoft、RedHat(Linux) 、Trend認證之工程師, 提供客戶全方位專業的服務; 服務的專業,是我們最基本的要求; 以客戶導向服務的態度、積極主動的關心客戶,是我們對於每一個員工的要求; 在宇聯,我們視客戶為最寶貴的資產, 客戶的肯定與讚美, 是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 我們深信, 以專業的服務, 客戶得到滿意的回覆與解決,我們與客戶的合作關係才能夠長久, 這是我們公司經營的基本理念。

宇聯科技長達十年的服務時間, 累積了豐富的服務經驗,以客戶滿意為導向,創造客戶滿意價值是我們追求的目標,宇聯與客戶不是僅有單純的商業買賣, 而是長久的伙伴合作關係, 客戶給予宇聯的續約與支持, 宇聯才能每年擁有穩定的營收成長; 在營運上, 我們不求快速業績成長, 我們追求的是長期發展與永續的經營, 持續的加強我們服務上的品質, 我們不斷的吸收資訊領域的新科技提供給客戶最佳的解決方案,客戶滿意度每年提高是我們最大的驕傲;未來,我們仍然堅持理念,竭誠的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1). 資訊系統_備援備份規劃建置
(2). 資訊系統_資安規劃建置服務
(3). 資訊系統_網路規劃建置服務
(4). 資訊系統_防毒規劃建置服務
(5). Linux系統_應用規劃建置服務
(6). CRM系統_應用規劃建置服務
(7). 資訊系統_整合規劃建置服務
(8). 資訊系統_委外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