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亞通利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2)86961585
傳真:(02)86961590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6號C棟22樓
網址:http://www.ateenergy.com.tw/ATE/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1995年成立,原稱為世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經超過18年成立後便專注於儲存技術的研發,擁有實力堅強之研發團隊,更與國際大廠持續有技術合作,始終秉持追求卓越、持續創新及永遠領先之經營理念,致力於提昇產品品質及客戶滿意度。領先發表多款先進的磁碟陣列控制器(RAID),是少數具有完整產品線的廠商,除提供RAID6與雙控制器等高階功能,更為低成本ATA RAID5單晶片的唯一供應商。在設計、製造與銷售磁碟陣列控制器(RAID)產品上居於全球領先地位。因高度掌握相關技術與經驗,各項產品均受國內外大廠採用與肯定。亞通利大已經發展出幾代尖端和創新的各種磁碟陣列控制器(RAID)產品。憑藉多年在存儲市場的經驗,我們的產品可滿足多種應用,包括從小型辦公室到數據中心的關鍵任務,並覆蓋所有主要的存儲介面。

2013年9月13日股東會通過更名、遷址及營業項目變更案,公司名稱由世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名為亞通利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並遷址至新北市汐止區,且正式跨足能源工程相關行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網路儲存控制器(SAN storage controller)
磁碟陣列控制器(RAID controller)
磁碟陣列控制卡(RAID card)
磁碟陣列系統(RAID subsystem)
磁碟陣列單晶片(RAID SOC)
儲存管理軟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