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氶鋒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翁小姐
電話:(02)25853884
傳真:(02)2585393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27號B棟2樓之1
網址:http://www.doozer.com.tw



公司簡介

氶鋒於2000年投入環保塑木建材市場,鑑於環保觀念日益受到國人重視,成立之初就全面導入生物多樣性保育及永續發展(Sustainable Development)的建設理念,除落實積極開發經營各項適合生態工法所採用的材料,並戮力各項工程除符合安全要求外,並期盼能兼顧生態與景觀效益最大展現。
經過多年的市場淬煉,氶鋒不僅經營的產品與施工品質商譽卓著,專業的設計施工團隊所提供的服務,更是受到使用者肯定與支持。

氶鋒秉持服務第一的精神出發,提供業界環保戶外景觀建材的最佳材料,配合完善規劃與施工能力,以最精簡的成本與環保觀念,創造與戶外景觀渾然天成的環境,讓客戶專心於事業發展的同時,也能夠輕鬆的享受高品質的戶外生活。
近期,氶鋒更擴大在中國浙江省生產製造基地,我們深信產業垂直整合與水平互補的策略運作,除提升氶鋒在國際市場競爭力外,並期盼能讓所有國內環保戶外景觀愛用者享受因多樣研發、生產成本低減,品質並經嚴格管控的高格調戶外景觀材料之果實。

氶鋒生產製造基地位於中國浙江省湖州市內。廠區內有全自動化螺桿混煉機、異型押出機、單、雙螺桿押出機、成型機多部,專業生產人員超過50餘人,管理及研發專業人員多人;從研發製造至包裝全自動化一條龍服務,廠內每一員工無不以生產最優良的塑木產品而孜孜不倦努力著。氶鋒的經營理念:以人為本出發,凡事以客戶利益為優先,產出絕對符合世界最嚴苛環保規範的新型建材產品,除少部份製品提供國內建案與公共工程使用外,絕大部份的產品早已行銷全世界各個角落,並深獲眾多使用者的認同與愛用。但是氶鋒絕不因此而緩下前進的腳步,因為氶鋒人深信:能夠因為參與研發製造優良的氶鋒產品-優美木,來減少木材的使用量,更進一步,減少地球的二氧化碳使地球的暖化問題趨緩,是我們的責任與榮耀。氶鋒希望您在汲汲營營計算可以為自己與家人累積多少財富的同時,能夠稍微停一下腳步,欣賞氶鋒為您打造的戶外景觀,品嚐一下氶鋒為下一代保留一畝真摯無邪淨土的用心,氶鋒衷心期望未來大眾都能享受最好的生活環境,讓永遠的「福爾摩沙」美景長留在每一個世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其他
產業類別:
家具、木材板材、塑膠建材、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景觀建材-塑膠木材
景觀座椅-塑膠木座椅
景觀木作工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