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奧圖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強光電集團)


聯絡人:夏小姐
電話:(02)89118600
傳真:(02)8911977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15號12樓
網址:http://www.optoma.com



公司簡介

Optoma自成立以來即專注投影系統研發及銷售,並恪遵經營理念「專注、專業、專精」,致力影像與色彩處理技術之研發不遺餘力,結合完整的產品規劃及靈活的行銷策略,贏得國內外專業媒體及廣大客戶肯定。在美加墨英法台等地區皆居DLP投影機銷售排行首位。
植基於母公司,全球最大投影機製造商,中光電集團垂直整合優勢,Optoma從關鍵零組件、研發、製造到品牌行銷,擁有業界最完整且最專注的資源投入與掌握度。
公司產品線包括了專屬會議/教學型、高畫質家庭劇院型、電玩/電視專用型及All-in-One等四大系列投影機,涵蓋了商務、教育、家用等各個領域,致力使「商務更有效、教學更出色、生活更精彩」!
Optoma不僅針對商務及教育各種應用領域,研製銷售所需要的投影機種,同時,在家用投影機領域的創新更是不遺餘力。隨著2005年美國CES展推出MovieTime DV10 內置DVD的家用投影機及首台具有空氣清潔功能的家用機H27,引領業界,讓投影機成為時尚健康的數位家電,全力打造綠色家庭電影院。除了開發在家用投影機中加入光觸媒空氣清潔功能外,現在已經擴大到其他新的後續商務及教育機種中。
Optoma承諾將持續研發和銷售高品質且價格合理的投影機產品,讓消費者可以輕鬆享受大畫面所帶來的震撼和樂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投影機、顯示器、顯示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會議/教學專用型、高畫質家庭劇院型、電玩/電視專用型及All-in-One DVD型 等四大系列投影機、高畫質銀幕系列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