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康樂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82315599
傳真:(02)82315577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38號9樓
網址:http://www.klmfitness.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康樂美健康世界」成立於民國八十九年,一直以來我們秉持著提供會員健康、快樂、美麗的宗旨與理念,結合地方、學校、社區資源,以最踏實的方式提供專業的服務,將運動帶進社區,深入每個家庭,植入每個人的生活裡,讓您來運動就像回到家一樣親切、自在。
康樂美健康世界位於新北市永和區太平洋百貨九樓,可搭乘捷運至頂溪站轉搭太平洋百貨接駁公車至太平洋百貨即可達九樓本館。我們擁有完整的專業體適能指導經驗,可協助您盡情而安心的享受運動所帶來的健康與快感。
康樂美健康世界不僅提供您專業、舒適的運動空間和課程,更有一般運動會館所沒有的體重管理中心,體重管理中心有最專業且最親切的營養師可以協助您以最輕鬆的方式達到您所期盼的優美體態。
本館備有:SPA池、游泳池、健身房、有氧教室及多項課程、KTV室、蒸汽室、美容室…,舒適、多功能的館內設施可提供您全家人優質的運動及休閒空間,滿足不同年齡層的需求,讓您在繁忙的工作之餘,也能紓解緊張的工作壓力。、美容室、體重管理中心。舒適、多功能的館內設施提供您全家人優質的運動及休閒空間,滿足不同年齡層的需求,讓您在繁忙的工作之餘,也能紓解緊張的工作壓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的體重管理課程規劃
專業的個人健身課程規劃
良好的服務品質及態度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