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邰岸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經理/李小姐
電話:(07)3732266
傳真:(07)3736310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澄觀路一段633巷91之2號
網址:http://www.tapc.com.tw



公司簡介

邰安公司

1980年7月24日邰安企業成立於台南,成立時僅有員工10人、資本額伍佰萬元,經過20多年的努力-邰安已發展成為現代人居住品質提升密不可分的建材、生產、製造、銷售通路商。現在邰安企業是一個團隊的公司,它的專業產品系列-從研發、製造、銷售都秉持著市場現代化需求,且努力追求「創新」與「求進」。
邰安已成為多元化的經營企業,目前為止有六廠-台南南工廠(總公司)、台南大灣廠、台南大營廠、台南官田廠、高雄廠、嘉義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PC斷熱反射板、PC耐力板、e光板、3D雲彩板、邰偉珍珠隔熱角浪板、邰偉A牌PC板、Le珍珠隔熱反射板、台泥品牌PC板、角浪板、中空板、鋁塑板、K牌經濟型日式採光罩、Le三合一日式採光罩、Le H型鋁鋼構、花棚架、鍛造大門、防盜門、鍛造扶手、鍛造防盜窗、花架、陽台欄杆、鍛造採光罩、白鐵鍛造、吉祥塑鋁板、防暴鋼木門、鋼木門、鑄鋁鋼木門、木紋貼皮鋼木門、墨線雷射儀、不銹鋼五金材料、鋁雕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