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美商邦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台灣辦事處


聯絡人:柳小姐
電話:(02)87519966
傳真:(02)8751296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5巷51號5樓之1
網址:http://www.bannerengineering.com.tw



公司簡介

創立於1966年的美國邦納工程公司(Banner Engineering Corp),為北美第一大品牌之光電感測器產品專業製造廠商,並在生產自動化上提供超過20,000種兼備品質與安全的產品以供自動化工業界使用者選擇應用,提供全球化的服務。

為了加強亞洲地區更多在地的服務與支援,美商邦納將建構以台灣為中心的亞洲區域服務團隊,「範圍將涵蓋韓國、日本、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印尼等多國,希望可以提供更好的品質與服務給我們的客戶。」無論是在技術應用、市場行銷、諮詢與售後服務上,都希望可以提供更快、更貼近客戶需求的在地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美商邦納生產光電光纖感測器, 量測與檢測感測器, 機械視覺感測器, 機台安全防護產品與工業無線產品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